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广安市工商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03 09:40:43   作者:原创    点击量:

329日,广安市工商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和重要会议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蒙焱雄主持会议。市工商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中心组成员围绕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中心发言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深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独特而深刻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再次证明了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的伟大领袖,不愧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领航人。习近平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体现出对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的关怀,提振了民营企业发展信心,也为各级工商联更好促进“两个健康”提出了具体要求,为做好新时代工商联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工作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三个务必”,紧扣“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开拓创新、顽强拼搏,不断开创工商联事业新局面,奋力谱写新时代工商联赶考新篇章。

会议要求,全市工商联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抓牢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引领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时准确地传达到民营企业、商会组织中,引导民营企业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从两会精神中把握企业的发展战略和机遇,消除顾虑、放下包袱、增强信心、大胆发展,要充分发挥工商联优势和作用,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构建清亲政商关系,扎实为企业纾忧解困,全力服务中心大局,为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打造重庆都市圈北部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贡献工商联力量。

上一篇:打造法制化营商环境 努力重塑美业生态
下一篇:武胜县工商联以党风廉政建设实效推动工商联工作落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