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宁莅临武胜调研金属加工企业
发布时间:2023-03-27 17:56:13   作者:原创    点击量:

324日,四川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宁带领丝路国际产能合作促进中心相关领导及川渝两地企业家来武胜调研金属加工企业,广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蒙焱雄,武胜县副县长陈娇,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李丽华陪同调研。

孙宁副主席一行分别调研了四川银钢一通凸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生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企业负责人向来访领导汇报了企业发展历程与近况,取得的行业成就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武胜工业规划馆,详细了解了武胜的区位优势、产业规划及工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县经开区向来县人员介绍了武胜工业招商政策,川渝两地企业家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愿与武胜的金属加工企业建立合作关系,也愿意到武胜来投资兴业。

会上,孙宁副主席就丝路国际产能合作促进中心的基本情况及职能做了介绍,并强调丝路中心作为平台可以为地方提供智力、财力、人才等方面的帮助,也将搭建央企、国企、民企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桥梁。他指出,武胜的政治生态好,区位特点优、服务意识强、人文作风实、发展潜力大,希望各位企业家到武胜投资,支持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助力小平家乡建设,回报小平同志。

最后,孙宁副主席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深入考察和研究,充分了解企业需求,做到精准服务;二是真情交流和合作,要把自身的有利、不利条件说清楚,做到用真情沟通交流;三是浓情支持和服务,倾力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城市,为民营企业发展给予最大支持,提供最好服务;四是发展壮大和共赢,地方上要尊重企业家,围绕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全过程做好服务保障,全力以赴为企业创造投资放心、工作舒心、生活安心的营商环境,企业家要充分了解地方政策,坚定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奋力实现地方、企业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上一篇:发挥工商联优势作用,深度赋能广安(合武) 共建产业园
下一篇: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