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邻水县工商联开展节后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2 16:51:1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及时掌握会员企业动态,了解后疫情时代企业发展难点、堵点,22日,邻水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王再利带队开展节后走访,县政协经济委副主任李万银、县工商联副主席吴和平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邻水县精诚宏源商贸有限公司、四川浪胃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四川博展电子工程有限公司、广安华讯电子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王再利都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了解企业当前经营状况,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记录并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各企业负责人表示,工商联的关心慰问,坚定了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邻水建成重庆都市圈卫星城事业当中。

王再利强调,工商联要持续强化桥梁纽带作用,深入一线开展服务,动态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面临的困难及问题,积极对接职能部门为企业排忧解难,为唱好双城记共建经济圈贡献邻水力量。(邻水县工商联  宋海福)


上一篇:邻水县工商联(总商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下一篇:广安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六届一次常委会会议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