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四川银行广安分行联合代市商会举行银企合作签约仪式及年拜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08 10:09:3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月6日,四川银行广安分行联合前锋区代市镇商会举办“深度合作银企共赢”战略签约仪式及年终团拜会活动。



四川银行广安分行副行长殷杰致辞,前锋区代市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孙钢致辞,广安二级巡视员蒲长文,前锋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春、前锋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李静、前锋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严季东,前锋区政协副主席彭朝林、副主席胡志斌,原广安市政协副秘书长、原市工商联副主席刘和平、原前锋区委常委杨德金等出席签约仪式及年终团拜会。


殷杰在致辞中说,四川银行成立于2020年11月7日,是四川省首家省级法人城市商业银行,注册资本金300亿元,位居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广安分行位于广安市枣山园区迎宾大道408号,于2021年12月18日成立,广安分行将与广安发展同频共振,在服务广安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支持培育优势特色战略性新兴产业等方面,量身定制全方位综合化金融服务方案,加大对乡村振兴和民营小微的金融支持力度,助力广安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支持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代市镇商会作为全国有名的四好商会,拥有会员企业50多家,涉及电力、新能源、环保、农业、科技、商贸、建材等多个行业。今天的签约为银企合作搭建了一个广阔崭新的平台,让我们把握新机遇,展现新担当,为推动前锋区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作出贡献。


孙钢在致辞中说,过去一年,商会在各界领导、朋友们的支持下,在党建工作、社会担当、企业发展、商会合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先后与重庆渝北区石船商会、重庆市垫江女企业家商会、成都市龙泉驿区柏合商会、成都绵阳市涪城区朝阳商会、自贡市大安新民商会、西昌市嶲商商会等16家商会缔结了友好商会。在集体性投资、集体合作消费、政府及第三方购买服务等三个方面有所突破和建树,同时与银行、基金、投资公司等金融单位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广安是四川距离重庆最近的市,川渝高竹新区是川渝共同批准建设的第一个省级新区。商会与四川银行广安分行的成功签约,将有助于会员企业进一步解决资金难题,提高竞争力,更有利于为双层经济圈建设发挥重要作用。


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将进一步加强四川银行与商协会的交流,增强会员企业与银行间的联动合作,资源共享,互融互通、促进交流、增进友谊。根据约定,双方将在业务结算合作的基础上,在信用业务、结算业务、现金管理、融资贷款业务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为商会会员企业开展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同时为为双方共同成长,共同发展,共同收获建立了良好关系。与会领导还对双方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称赞这是加快前锋区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


活动中,代市商会还与邻水县川渝高竹新区商会、广安市广告行业协会、广安市安徽商会、广安市电子信息商会、华蓥市电子信息商会等缔结了友好商会并授牌。


友好商会龙泉驿区柏合商会会长吴贡学为代市商会送牌并分享合作经验。

活动中,与会领导、友好商会代表还参观了代市镇商会及会员企业、四川银行广安分行,为代市商会优秀副会长单位、抗疫先进单位、爱心企业进行颁奖。


活动现场,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和丰盛的晚宴,大家把酒言欢,其乐融融,同时形式多样的抽奖活动把活动推向高潮。整个签约仪式及年会活动促进了与会大家的交流,加深了银企、商会、会员间的关系,增进了感情。大家欢聚一堂,共迎美好的新年。

(文:易清海,图:唐敏,责任编辑:彭建强)


上一篇:广安市工商联党支部开展“乘风破浪赛为帆·增智蓄力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成都柏合商会到广安前锋代市商会开展友好商会互访交流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