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民族宗教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正文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民族文化展
发布时间:2023-05-12 15:22:4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近日,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以民族青年同欢聚、共担团结新征程为主题的民族文化展活动。

展出以各民族为展区,各少数民族师生身着民族服饰、制作民族美食和民族手工艺品,热情洋溢,载歌载舞,充分展现了民族文化、民族特色、民族风情,深受校内外广大师生和市民的喜爱。参观人员仔细欣赏各民族服饰,饶有兴致地品尝特色美食、体验民族乐器、学习民族礼仪。各民族师生之间、参观人员与民族师生之间均开展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增进了解,增强了感情。篝火晚会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各民族师生手拉着手围着篝火尽情歌唱,展现出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热闹场景。

据悉,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就读的学生有汉族、藏族、彝族、羌族、苗族等20余个民族。学院致力于民族团结教育,提升民族学子的培养质量。为增进各民族学生文化交流交融,每年的民族文化展为各民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搭建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该校多年来坚持举办学生喜闻乐见的民族文化活动,给民族师生提供施展才华、展示风采的舞台,激发师生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高度认同,增强归属感与自豪感,促进各民族学生大团结,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促进民族团结及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之路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供稿)


上一篇:广安市开展民族界代表人士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交流活动
下一篇:广安市召开政府常务会议专题传达学习 《四川省民族团结进步条例》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