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民族宗教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正文

广安市宗教界别政协委员热议市“两会”
发布时间:2023-01-09 10:35:3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月5日,广安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来自本市宗教界的政协委员一致表示要尽心尽责履职、贡献智慧力量,为“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政协广安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广安市天主教爱国会主席王良辅:今年的市“两会”会议圆满结束了。作为一名市政协委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积极向全市神长教友传达好市“两会”精神,紧紧围绕“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这条主线,力求更加关注我市天主教健康传承等切身问题,密切联系信教群众,积极履行委员职责。

政协广安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广安区基督教堂牧师王才:赵波市长在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令人振奋、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政府工作报告两次提及民族宗教工作。在总结过去取得的成绩时指出“民族宗教事业取得新进展”;在谋划2023年的工作时指出“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从中足以看到市委、市政府对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视与期待。作为一名宗教教职人员,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引领广大基督徒积极投身广安社会各项事业的建设。

政协广安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武胜县佛教协会秘书长刘志洋:聆听了市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去年的工作客观全面,简明扼要,实事求是。我作为宗教界的政协委员,建议强化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积极引导广大信教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另外,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要努力提高履职能力,讲好广安宗教故事,营造和谐共处的良好氛围,让信教群众始终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向同行。

政协广安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邻水县佛教协会副会长释行玺:作为政协委员,我一定要认真学习报告精神,努力成为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当好“两会”精神的宣传员、解说员,协助党和政府做好团结和凝聚群众的工作,引导广大信教群众和场所管理人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服务全市发展的大局上来。同时,要持续开展教风整治,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坚持学修一体、学修并重,充分继承发扬“以戒为师”传统,全面从严治教,带头守法遵规、提升宗教修为。


上一篇:广安市民族团结进步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篇:市委常委、副市长李韶旭带队调研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