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 正文

2023年海外侨领知名侨商广安行活动开展
发布时间:2023-05-23 08:39:0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5月20日,2023年海外侨领知名侨商广安行活动开展。借助该活动平台,我市举行侨商助力广安经济社会发展推介会,并举行2023年海外侨领国情(川渝)研修班结业仪式。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50余名侨领、侨商代表参加活动。


结业仪式前,学员们前往邓小平故里旅游区进行了现场教学,追寻伟人足迹,实地感受伟人故里魅力。结业仪式上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希望大家近距离感知川渝后,把所学、所感、所知化作川渝籍侨团薪火相传的使命和担当,在未来的日子里持续关注川渝、支持川渝,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架好川渝与世界的连心桥,唱响中国和川渝好声音,争做现代化川渝建设的“生力军”。


“当前,我市发出了‘争做新时代小平家乡种树人’的倡议,凝聚‘共同富裕·共建广安’的强大力量,诚挚邀请大家常来广安走一走、看一看,感受广安山水之美、人文之韵、发展之势。”市经济合作局相关负责人在推介我市投资环境时表示,真诚期待各位企业家朋友选择广安、投资广安、创业广安,广安将提供最优的服务,给予最大的支持,与大家一道共创美好明天。

上一篇:铭记红色历史 传承革命精神——香港黄埔军校后代亲友联谊会广安行活动举行
下一篇:四川省台办机关党委书记孙树学一行到广安开展专题调研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