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 正文

交流互学促发展 续写侨联新篇章——南充市侨联来广安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17 16:52:5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增进广安、南充两地侨联联系互通,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推动新时代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317日,南充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何俐带队来广安市侨联学习考察,广安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田国春陪同。


学习考察期间,南充市侨联与广安市侨联在广安“侨胞之家”召开了工作交流座谈会,双方分别介绍了开展侨联工作好的经验、特色做法,并就围绕两地中心工作,依托现有优势资源协力服务经济建设,搭建工作信息交流平台,共同抱团参加经贸洽谈、投资推介,共同促进基地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交换意见。


考察团在广安期间参观了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邓小平故居,武胜·红色文化园初心馆、同心馆等,通过此次互动学习交流,大家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特别是在侨务资源共享方面有了突破性进展,大家都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密切合作,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共谋新思路,共绘新蓝图,共同为两地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作出侨联新贡献。


南充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祥林,广安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武以及两地侨联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上一篇:同心相融向未来 携手共进促发展 ——广安昌兴水泥发挥台企示范带动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
下一篇:广安一名台籍小学生的心声:这里让我很温暖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