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 正文

同心相融向未来 携手共进促发展 ——广安昌兴水泥发挥台企示范带动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
发布时间:2023-03-17 11:51:23   作者:原创    点击量:

广安昌兴水泥隶属台湾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自扎根广安以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广泛开展社会公益慈善活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带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次荣获地方纳税大户、优秀民营企业等荣获称号,并获得台资明星企业、川台融合发展突出贡献台资企业、国家级绿色工厂等荣誉称号,充分展现台资企业的责任担当,凸显了血浓于水的“两岸一家亲”情怀。


责任引领,带动地方发展。2022年,该公司实现产值4.8亿元,纳税6500万元,成功将企业发展融入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中,积极创造社会经济价值,成为推动前锋区经济快速发展的强大动力。同时带动地方建设、贸易、运输等产业发展为当地群众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让400余名前锋老百姓在“家门口”实现,人均每年增收6万元今,该公司每年销售量近190万吨,占当地市场份额近40%,成为广安水泥制造行业的知名企业代表充分发挥台资企业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心系民生,热心公益事业。2022,公司组织党员志愿者投身于一线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工作,协助布置采样场地负责维持好核酸检测点现场秩序、引导群众分流,做好检测扫码、询问登记等工作,并积极宣传普及疫情防控安全知识全年累计组织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200余人次,向前锋区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投资30余万元在前锋区桂兴小学建立士敏学堂,设立英语和电脑室,并每年为贫困留守儿童发放助学奖学金3700大力开展爱心关怀工作,先后向20名困难群众捐资捐物8万余元。


锚定目标,实现绿色转型。公司在追求经济利益的同时,也积极承担绿色发展的社会责任。该公司长期致力技术转型升级,有效优化产能结构,在提产降耗改造,转型绿色环保方面投入了诸多心力如推进一条4500t/d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改造升级,2022年与玖远环境合作投资1.5亿元,成立广安台泥久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着力协助社会解决废弃物处理问题等,每年可处理社会及工业各类固废、危废10万吨,各项成本指标均保持在国内水泥行业先进水平。


上一篇:广安市侨联赴重庆考察学习
下一篇:交流互学促发展 续写侨联新篇章——南充市侨联来广安考察学习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