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 正文

平凡的事业 无悔的选择 ——记广安市武胜县常住台胞游铭德的大陆创业路
发布时间:2023-03-09 16:05:2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离开了故乡台湾省来到大陆,一开始我也惆怅、彷徨过,后来渐渐适应,慢慢习惯融入当地生活,在这里我收获了事业、友情、家庭......虽然每天重复着一样的工作,但是每天都能收获不同人生经历,虽然工作很平凡,但我无悔选择。”广安市武胜县常住台胞游铭德说道。


随着大陆与台湾两地融合交往不断发展,川台青年交流不断深入2020台胞游铭德跟随时代的步伐从台湾来到广安市武胜县在来到武胜之初,做过蔬菜配送、食品加工等工作,2021年在机缘巧合下创立了飞龙快递驿站。对于游铭德而言,快递行业是完全没接触过的行业,刚开始的时候收件的量不多、计件的量更少,日常经营额根本不够开销,但是他始终秉持着热情、用心服务的精神,寄件量逐渐增加了,派件量也增多了。自此,他在这里扎根下来,结识了新的朋友、凝聚了新的情感。


来到大陆,见证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和进步,感受到了同胞的热情和温暖,创业的成功得益于各项惠台措施,离不开当地党委政府的关爱帮助,离不开家人、朋友关心支持,虽然是最普普通通的工作,但我会坚守初心并持续地努力。”游铭德说道。

近年来,广安市武胜县坚持以交流促沟通,以服务增感情。持续开展“川台70”惠台政策宣传宣讲、“我为台胞办实事”等系列活动,将活动融入“人民阅卷·广安行动”等工作中,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切实解决常住台胞在工作生活和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不断增进辖区常住台胞归属感,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


上一篇:广安侨界热议全国两会报告
下一篇:广安市侨联赴重庆考察学习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