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进广安市总支委员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6-03 20:47:21   作者:广安市总支部    点击量:

6月3日,民进广安市总支委员会召开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民进中央和民进四川省委的决策部署,推动广安民进员的思想政治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


会议学习了中央统战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民进中央及民进四川省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民进广安市总支部副主委周代碧就《民进四川省委会直属广安市总支委员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作了说明。她强调,有关内设部门要按照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既要做好内设部门间的沟通协调,整合力量,又要加强组织和指导,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

会上,民进广安市总支部主委刁志强表示,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民进广安市总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他强调,广安民进员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鲜明主线,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去。

会议还就如何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研讨和交流。与会人员纷纷发言,结合广安民进实际,提出了一系列具体建议和措施,包括加快支部或小组的组织建设、多参与组织生活、加强交流和学习等。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凝聚了民进广安市总支部的思想共识,为推进主题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作风建设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下一步,民进广安市总支部将积极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员的思想政治水平,为广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民进广安市总支部相关内设部门负责人列席了此次会议。

(民进广安市总支部 朱龙)

上一篇:引智聚力深调研 助力新区汇人才 ——川渝民盟组织联合开展“川渝高竹新区跨省人才共享体制机制研究”课题调研
下一篇:民进广安市总支部召开“作风建设”主题年中期推进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