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缅怀先烈志 建功新时代 ——民盟烈面支部与学校党总支开展党盟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18:21:13   作者:原创 民盟广安市委   点击量:

为传承民盟的优良作风,引领盟员教师学习革命先烈英雄事迹,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和刻苦学习热情,进一步增强党盟联系,激发广大盟员爱盟、爱国的热情。526日,民盟烈面支部盟员教师与烈面中学党总支党员教师一道赴柴云振生平事迹展陈馆及华蓥毕占云展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暨党盟联谊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盟员们与党员一道参观了柴云振生平事迹展陈馆及毕占云展列馆。一张张带着历史印记的图片,仿佛在诉说着柴云振老英雄和毕占云将军的战斗岁月,彰显着他们对党忠诚、敢于担当、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重温过去峥嵘岁月,感受着革命先辈们的奉献情怀,全体党员对英雄们的一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革命先辈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壮志豪情而振奋。


活动中,支部盟员通过主题教育,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盟员教师纷纷表示要利用自身职业特点,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工作之余多加强社会服务活动,加强党盟合作,学习老一辈革命先烈们敢于牺牲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始终冲锋在前,用满腔热血践行教师的使命与担当,为武胜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民盟烈面支部 王珏)


上一篇:“六一”民盟盟员与儿童福利院特殊儿童在一起
下一篇:农工党广安市总支部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