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精准服务助力发展 民建广安市委第四支部到会员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30 10:19:09   作者:黎慧敏    点击量:

527日上午,广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广安市委主委吴涛带领民建广安市委第四支部、武胜支部会员一行深入到民建会员所在企业武胜县喜农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

调研中,喜农鑫详细介绍了企业畜禽粪污处理能力、销售渠道、经营方向以及数字经济发展等情况,大家就智慧管理、安全分析、精准调控解决污染问题、提高畜禽粪污处理使用效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吴涛表示,畜禽粪污集中处理中心的主要目的是解决武胜县各养殖户的畜禽粪污无害化处理问题,是解决环保生态可持续发展的问题,也是贯彻落实“青山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是为解决畜禽粪污长期污染问题的一个重要举措,同时国家大力提倡限制使用复合肥提倡使用有机肥而改变土壤的途径之一,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社会效益大于价值效益。民建会员企业要勇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民建界别优势,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民建广安市委第四支部主委胡明玥表示,这次调研收集到的缺乏原料来源、政府扶持力度不够、数字化进展缓慢、安全环保等问题,民建广安市委第四支部全体会员将积极撰写社情民意,向上争取政府对生物有机肥与农业可持续发展做好顶层规划延伸产业链价值,合理规划畜禽粪污处理,协助企业做好安全、环保等关键环节。对企业提供差异化支持、阶段性扶持,加大数字化建设宣传力度,以数字化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当天,民建会员企业武胜县喜农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还向金牛镇望乡坪村8组赠送了有机肥料。

上一篇:致公党川渝联合调研组赴川渝高竹新区开展专题调研
下一篇:民建广安市委赴中国电信广安分公司调研助力数字经济发展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