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致公党川渝联合调研组赴川渝高竹新区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30 08:59:0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529日,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杨邦琼,致公党渝北区工委会主委、西南政法大学计划财务处处长陈冰梅联合率队就“川渝高竹新区物流园建设研究”开展专题调研。致公党广安总支部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张君,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久龙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川渝高竹新区胡家梁子观景平台、致公党四川省委会联系企业四川龙擎汽车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川渝高竹新区税费征管服务中心。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高竹新区规划建设、联系企业生产经营及需求等。

座谈会上,川渝高竹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李佳详细介绍了新区开发建设及助力川渝高竹新区高质量发展协议落实等情况。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自规局等与会同志围绕“物流园建设研究”作交流发言。

调研组指出,带着广安(武胜)基地第三轮合作共建暨助力川渝高竹新区高质量发展协议任务而来,目的就是发现“川渝高竹新区物流园建设”的问题短板,找出解决办法,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帮助物流园建设鼓与呼。同时畅通与联系企业沟通渠道,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帮助企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川渝高竹新区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耕好“试验田”、勇做“排头兵”,在落实国家战略中打头阵、作示范,推动新区由战略前沿、改革前沿真正成为高质量发展前沿。

上一篇:民盟广安市委与民盟沙坪坝区委经济支部联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精准服务助力发展 民建广安市委第四支部到会员企业调研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