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建广安市委妇委会开展“‘未’你而来 点亮六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11:32:35   作者:民建广安市委 谭钠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儿童和儿童工作重要论述,保障儿童合法权益,以实际行动当好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儿童权益的守护人,儿童未来的筑梦人,在第73个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民建广安市委妇委会联合华蓥市妇联到华蓥市双河街道杜家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你而来 点亮六一主题活动。广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广安市委主委吴涛,民建广安市委副主委缪宇,秘书长刘娟,华蓥市副市长杜建平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组织开展了家庭教育小讲座——如何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巾帼志愿者和孩子们分享了红色家风家教故事,组织开展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垃圾分类”、“绿色安全—防溺水”、禁毒等知识有奖竞答。捐赠仪式上民建广安市委妇委会主任饶四利代表民建广安市委妇委会向杜家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儿童之家捐赠了600余册儿童读物,用以建设民建“红围巾”图书室。


据悉,民建广安市委妇委会高度关注儿童成长,多次深入偏远地区的农村学校捐赠儿童读物,建设红围巾图书室,本次捐赠的是第12红围巾图书室妇委会组织开展的369”活动已成为民建广安市委响亮的社会服务活动品牌。


上一篇: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市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肖芳一行赴邻水调研
下一篇:共话交流合作 助推“经济圈”建设 —— 川渝民盟企业家开展“广安行”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