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唱好“双城记” 共建经济圈 广安、渝北民建会员企业家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09:56:52   作者:民建前锋区支部 刘昌全    点击量:

近日,民建渝北区委会组织渝北龙溪支部和民建渝北区企业家联谊会部分会员赴广安市前锋区开展了“同心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民建渝北区会员企业家前锋行活动,共同进行考察交流和产业推介。

此次活动由民建广安市委会、民建渝北区委会主办,中共广安市前锋区委统战部承办民建广安市前锋区支部、民建渝北龙溪支部协办。民建渝北区委会主委、渝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荐华,民建广安市委会主委、广安市政协副主席吴涛,前锋区政协主席张必伦,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久龙,前锋区政府副区长邵林,中共前锋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伟,前锋龙溪两个民建支部主委和民建渝北区企业家联谊会相关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刘荐华在讲话中介绍了渝北区情、民建渝北区委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参政议政等情况,她表示,中共重庆市委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为“一号工程”放在中国式现代化的宏大场景中来谋划推进,渝北民建将紧跟新时代步伐,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为两地企业家会员搭建沟通交流的桥梁,带动两地会员企业加强联动,增进共识,互助共进,促成在产业发展、项目引进等多方面深度合作,形成优势互补的良好局面,共同助推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两地民建组织和企业家会员交流互动协同联动,充分发挥民建与经济界密切联系的优势,抓住双城经济圈建设历史发展机遇,坚守主业、做强实业,唱好“双城记”、共建经济圈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吴涛在讲话中表示,今年是民建广安市委成立10周年,是广安设立地区30周年,是做好迎接邓小平同志诞辰120周年相关工作的关键之年“一定要把广安建设好”是邓小平同志夙愿,也是广安广大干部群众奋斗的目标。站在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的重要节点,中共广安市委坚定把同城融圈作为首位战略,发出“争做新时代小平家乡种树人”的响亮号召,为民建广安市委工作开展提供了思路和指引。希望渝北、广安两地继续加强交流,深化巩固两地民建友谊,突出同城融圈工作重点,持续整合共享两地资源,共同发力欢迎大家到广安来投资兴业,做新时代小平家乡种树人为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作出更大贡献

   张必伦在致辞中向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表示诚挚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前锋发展的广安、渝北民建组织和企业家朋友致以衷心感谢。他表示,广安渝北两地山水相连、文脉相通,自古川渝一家亲随着广安全域融入重庆都市圈发展,两地交流合作更加密切、更加广泛。前锋区正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致力于打造重庆都市圈北部副中心经济增长极,大力招商引资,希望民建会员企业家关注前锋多到前锋走走看看、考察交流,实地感受前锋重商亲商、助企惠企的态度和温度,真诚期盼各位企业家投资前锋、圆梦前锋。

推介会上,邵林就前锋区经济社会发展、投资环境和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推介,广安、渝北两地民建会员企业家代表分别作了推介发言。会后,民建渝北区企业家一行还前往前锋工业展示中心、鸿美嘉服饰、广安青花椒现代农业园区进行了参观考察。

活动中,民建渝北区会员企业家对前锋区产业新城、康养前锋”的规划、建设表示赞赏,两地企业家共话愿景、共谋发展,对未来可以对接合作的项目作了进一步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同心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乘势而上,心无旁骛、踏踏实实办好企业、做强实业,继续保持“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作风,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企业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开创新局面,共同为广安、渝北两地现代化建设贡献民建力量。

上一篇:民盟岳池县委多名盟员被县政协表彰
下一篇:“送法进万家 家教伴成长”——盟员律师钟含星赴岳池县西板乡开展《婚姻家庭法律专题讲座》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