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精准服务助力发展 广安民建四支部到会员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9 08:46:5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5月27日上午,广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广安市委主委吴涛带领民建广安市委第四支部、武胜支部会员一行深入到民建会员所在企业武胜县喜农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

在位于金牛镇的武胜县喜农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吴涛详细询问企业的畜禽粪污处理能力、销售渠道、企业的经营方向以及数字经济发展等情况,并听取会员介绍智慧管理、安全分析、精准调控解决污染问题,如何提高畜禽粪污处理使用效率等情况。与会人员共同商谈企业发展规划。

武胜县喜农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何伟介绍,该公司组建于2020年11月,系武胜县招商引资项目;作为民建会员企业,目前是武胜县首家畜禽粪污集中处理中心。首期投资3000余万元,占地近 18余亩,新建固体发酵车间1600平方米、二次发酵车间1000平方米、生产车间1400平方米、成品仓库500平方米,办公楼540平方米。内设生产部、质检部、综合部、实验室、财务室等部门,并已与西南农业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柑桔研究所建立合作关系。一期生产产品固体粉末及颗粒年处理畜禽粪污10万吨,处理生态秸秆2万吨,生产生态有机肥3万吨。

大家认为,畜禽粪污集中处理中心的主要目的是解决武胜县各养殖户的畜禽粪污无害化处理问题,是解决环保生态可持续发展的问题,也是贯彻落实“青山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是为解决畜禽粪污长期污染问题的一个重要举措,同时国家大力提倡限制使用复合肥提倡使用有机肥而改变土壤的途径之一,为此该项目的是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社会效益大于价值效益。大家表示,民建会员企业要勇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民建界别优势,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民建广安第四支部支部主委胡明玥表示,生物有机肥与农业可持续发展,但是通过调研发现,存在缺乏原料来源;安全环保需要政府部门支持解决;政府扶持力度不大(阶段性扶持,顶层规划延伸发挥产业链价值);数字化进展缓慢。急需向上争取政府差异化支持;(一是协调区域内原料供应商对接,二是协调解决产品销售问题)同时呼吁政府做好顶层设计,合理规划畜禽粪污处理,协助企业做好安全、环保等关键环节;加大数字化建设宣传力度,以数字化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当天,民建会员企业武胜县喜农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还向金牛镇望乡坪村8组赠送了有机肥料。

上一篇:民进会员宣传无偿献血进校园
下一篇:民盟岳池县委多名盟员被县政协表彰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