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进四川省委会内部监督工作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3-05-24 22:32:56   作者:广安市总支部    点击量:

524日,为期4天的民进四川省委会内部监督工作培训班,在小平干部学院圆满结业。


结业式上,民进四川省委会组织处处长邹嫡主持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此次培训得到了民进中央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民进中央副主席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何志敏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民进中央副秘书长左延珠受邀进行专题授课。培训内容丰富、课程设置科学,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和针对性都很强,让广大学员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取得了良好效果。

对下一步工作开展,邹嫡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夯实内部监督工作的基础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提升会内监督工作的实效三要学思用贯通,提升履职本领和能力。

据悉,针对民主党派内部监督工作进行的专项培训,在全国尚属首次

(民进广安市总支部 柳娟)


上一篇:广安民进会员参加《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主要成效及展望》专题授课
下一篇: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民盟蓬安总支一行来武胜调研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