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进深圳市福田区基层委员会骨干会员一行赴广安培训及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1 15:25:40   作者:民进广安市总支部    点击量:

“小平诞辰120周年广安行”活动为契机,作为改革开放前沿的深圳人,怀着对伟人的热爱与缅怀之情,民进福田基层委员会近30名骨干会员于31519日专程赴小平干部学院培训学习,并在广安进行考察交流。

316日,福田区统战部副部长刘建锋,民进深圳市委会原副主委王海鸿,广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舒伟,民进深圳市委会常委、福田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秦建新,民进广安市总支部主委刁志强及小平干部学院副院长王健出席了“2023年民进深圳市福田区基层委员会骨干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舒伟、刘建锋分别代表两地统门对此次广安行训交流活动发表热情洋溢致辞,并提出训要求。


培训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现场教学环节,学员们参观武胜红色文化园,西南民政联军旧址;同时,以探寻小平足迹,缅怀伟人功绩为主题,参观了小平故居、缅怀馆、陈列馆、观看了微电影,并为小平铜像敬献花篮。


期间,民进福田基层委员会与民进广安市总支部两个民进基层组织还进行了专题交流。双方就民进基层组织工作的经验、方法以及遇到的问题和困惑等进行了充分而深入的交流。双方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鉴,取长补短,共同促进统战工作及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刁志强表示,希望广安与深圳福田两地民进组织持续探索深挖可合作的空间,建议签订《结对共建民进友好组织协议》,推动双方本着“聚焦中心、服务大局、深入交流、增进友谊、携手发展”的原则,共同建立有利于两地民进组织发展的长期、稳定、全面的合作关系和互访交流机制,共创两地民进工作新局面。

交流会现场,民进福田基层委员会优秀会员安宁特现场留下书法作品:筑同心理想聚创新力量!


(民进广安市总支部  朱龙)


上一篇:关爱女性健康 预防宫颈癌—农工党广安市总支部志愿者开展送健康到学校活动
下一篇:广安民盟盟员爱心助学点燃贫困学生新希望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