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搭起“爱心”桥,插上“天使”翼
发布时间:2023-02-02 09:32:26   作者:王超    点击量:

131,在民革广安市委会的牵线搭桥下,四川勇图精创汽车有限公司向华蓥市华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捐赠了一台救护车。民革广安市委会原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智勇,华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海英出席了捐赠仪式,四川勇图精创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秀颖向华龙卫生服务中心院长交接了救护车钥匙。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暴发的三年来,各基层卫生院在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病人接诊等方面付出了艰苦卓绝的努力,为疫情防控做出了巨大贡献。这期间,华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除圆满完成了常规疫情防控任务外,还承担了华蓥市一个集中隔离点后勤保障和一个高速路口核酸检测任务,在有限的资金下难以购置救护车以改善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在此背景下,民革广安市委会经过反复沟通协调,在党员发展对象李娟的积极响应下促成了此次捐赠。

接过钥匙后,华龙卫生服务中心院长激动地说“人们常把医生和护士比作白衣天使,而这台救护车就是天使之翼,让我们能够及时‘飞’入千家万户为更多的群众救险急、止病痛”。






上一篇:民盟广安市委召开五届二十三次主委(扩大)会议
下一篇:杨邦琼率队赴广安市调研武胜基地拓能升级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