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盟广安市委召开五届二十三次主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1 17:25:5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21日,民盟广安市委召开五届二十三次主委(扩大)会议。民盟广安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委贺宗飞主持会议并讲话,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广安市政务服务局局长殷云,副主委、岳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委黄雪兰,副主委、广安区人大常委副主任罗明轩,副主委兼秘书长、武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勇出席会议,民盟各县委、总支、基层委员会、直属支部负责人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广安市委员会关于调整主委、副主委及委员工作分工的通知》、民盟广安市委五届四次全委会议议程,讨论修改了《在民盟广安市委五届四次全委会上的工作报告》,研究了2022年度评先评优、迎接邓小平诞辰120周年、庆祝民盟广安市委成立20周年活动开展以及人事安排等事宜,部署了2023年盟务工作务虚会议筹备工作。

贺宗飞对各级组织在2022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民盟市委办公室要根据会议讨论情况,认真修改全委会工作报告,做好五届四次全委会和2023年盟务工作务虚会的筹备工作。(民盟广安市委   王莹莹)

上一篇:民盟广安市委召开广安民盟企业家联谊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
下一篇:搭起“爱心”桥,插上“天使”翼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