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凝心聚力促发展 团结奋进谱新篇——农工党广安市总支部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30 16:37:1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2023130日,农工党广安市总支部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广安思源酒店召开,总支部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冯昌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久龙出席会议并讲话,总支部副主委王海云报告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


会上,对12名优秀党员进行了通报表扬,出席会议领导分别为优秀党员颁发了获奖证书。

王久龙代表市委统战部对农工党广安市总支部2022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坚持发展原则,增强民主党派人士代表性;三要积极参政议政,提升民主党派人士履职能力;四要发挥优势作用,助力广安高质量发展。


冯昌安代表农工党广安市总支部对市委统战部过去一年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全体党员2022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问候并致以新春的祝福。他强调,大家要以农工党总支成立为新的起点,牢牢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迎接邓小平同志诞辰120周年、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等重大机遇,系统学习中共二十大、农工党中央十七大等重要会议精神,广泛凝聚思想共识;围绕市委“四大战略”,扎实开展“荟英才、献良策、引一企、兴百村”活动,在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打造重庆都市圈北部副中心中展现担当作为;发挥“直通车”优势,争取农工党中央、省委支持,切实做好社会服务,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加强自身建设,抓实党员教育培训,不断提高参政履职能力和水平。

农工党党员、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副主任李晓华,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杨丽桦及总支部4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农工党广安市总支部  供稿)


上一篇:民建前锋区支部走基层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下一篇: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