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建前锋区支部走基层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2023-01-29 11:25:57   作者:民建广安市前锋区支部 杨小勇    点击量:

116下午雪花飞舞,天寒地冻。前锋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情带领民建前锋区支部会员,冒着严寒广兴镇卫生院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广兴镇卫生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防疫工作情况,在极不平凡的2022,广兴镇卫生院医护人员与全区医护人员一道。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总方针和总策略,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面对多轮疫情连续冲击带来的巨大压力舍小家、顾大家,不惧风险,勇毅前行,积极主动投身核酸检测、隔离管控、医疗救治等抗疫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抗疫平稳转段赢得宝贵时间和最大空间。特别在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实行乙类乙管后,大家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区决策部署,健康、防重症、强救治、降死亡,坚守岗位,不舍昼夜、废寝忘食地救治新冠病毒感染患者,充分体现了医者仁心,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赞誉。

   慰问中,杨情要求镇党委政府和医院要切实关心医护人员的工作生活和身体健康,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多想办法为其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要统筹调度医护力量,科学合理安排,保证医护人员有合理的休息时间。同时勉励大家立足岗位职责,继续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责任担当,以精湛的医术和优质的服务全心全意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为健康前锋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建前锋区支部给广兴镇卫生院11名在岗医护人员每人发放了1桶食用油和1件牛奶等慰问品。

   天虽寒,人心暖。医护人员对此次慰问表达了由衷感谢纷纷表示,把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关爱支持转化为继续服务好人民群众的工作动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态度,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各项工作,坚守岗位、共克时艰,牢牢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前锋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前锋区支部主委刘昌全区卫健局副局长周世万、广兴镇党委书记蒋佩峰等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


上一篇:民建广安市前锋区支部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下一篇:凝心聚力促发展 团结奋进谱新篇——农工党广安市总支部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