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建华蓥市支部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9 10:55:37   作者:付伟 杜婧 邱思    点击量:

2023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切实做好独居老人、孤儿等特殊群体的关爱活动,营造快乐、温暖的节日气氛,民建华蓥市支部充分发挥民建力量,于119日组织会员前往禄市镇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米油、牛奶等慰问物资,并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会员们与老人、孤儿等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孤儿的学习情况,并带去了灯笼和中国结对家中进行了装饰,增加了年味。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老人和孤儿等感受到民建华蓥市支部对他们的关怀和关爱。参加此次活动的会员纷纷表示,这不仅仅是一份爱心,更是一份责任。


上一篇:民建广安市委第三支部会员新春慰问困难群众
下一篇:民建广安市前锋区支部 进一步配齐配强支委会班子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