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邻水县:“面对面+键对键”发挥民营企业作用助力县域副中心建设
发布时间:2023-03-20 17:37:07   作者:原创    点击量:

320日上午,邻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洋在丰禾镇县域副中心建设工作专题会上强调要运用统战思想,发挥民营企业积极作用,广泛汇聚力量助力县域副中心建设。会后,汪洋前往丰禾镇轻工业园区与民营企业家面对面+键对键开展沟通协商。


汪洋实地走访了四川鼎红橙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4家民营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随后在轻工业园区管委会会议室召开面对面+键对键政企座谈会。

会议指出,省委统战部印发了《四川统一战线服务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将进一步凝聚各方面力量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团结奋斗,在丰禾镇加快建设邻东县域副中心工作中,丰禾镇民营企业必将扮演重要角色,发挥积极作用。会议号召,民营经济人士应当坚定发展信心、主动作为,创新抓好企业健康发展,共建共享城镇建设成果。会议要求,当地党委政府要坚持问题导向、靠前服务,收集座谈会上企业提出的问题,实施清单式管理,切实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提振发展信心,提升营商环境。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刘春华一行到邻水调研宗教活动场所管理
下一篇:邻水县袁市镇龙桥社区:民营经济促发展,葡萄园里管护忙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