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南充市邻水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13 15:34:5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2023310日下午,南充市邻水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南充市北湖宾馆隆重举行,南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靖,南充市工商联副主席丁健康,邻水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王再利等领导出席了大会。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南充市工商联、顺庆高坪嘉陵三区工商联和邻水县统战部、邻水县工商联邻水县经济合作中心以及南充市工商联直属商协会代表和邻水县工商联所属商协会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宣读了同意成立南充邻水商会和商会党支部的批复,对会长单位、商会党支部常务副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授牌,商会代表宣读了兄弟商会送来的贺信,成都邻水商会达州邻水商会、温州邻水商会还分别为南充市邻水商会赠送了贺礼。


南充市邻水商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邹勇表示,南邻两地党委政府对商会的成立非常重视,对商会未来的发展寄予了厚望,南充邻水商会就是在南邻水民营企业家的娘家,我们的同胞乡友一定会在商会的带领下抱团取暖,精诚合作,奋发作为,为邻水和南充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王再利对南充市邻水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强调,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充分展现了邻水商人锲而不舍、团结奋进,与时俱进的优良传统精神。希望南充邻水商会在今后要以服务为本,坚持规范办会,充分发挥平台”“港湾作用,为商会会员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促进精诚团结、互帮互助、协同创新、抱团发展,使之真正成为会员之家、和谐之家、服务之家。要引导会员企业参与社会慈善事业,助力乡村振兴,争做优秀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会前,王再利主席还前往南充市鸿诚物流有限公司、四川佑阳石业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


上一篇:邻水统一战线热议两会(一)
下一篇:邻水县:“面对面+键对键”活动助力房地产企业“开门红”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