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邻水县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10:43:1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在第60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一场特别的爱心助学活动在邻水县两河镇荆坪中心学校举行,学雷锋、献爱心,用实际行动感悟和传承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民营经济代表人士、邻水县蓝天救援队副队长甘元文等爱心人士5位品学兼优家境贫困的同学发放每人300—500元不等共计1900助学金,激励孩子们发奋读书,励志成才。随后,甘元文一行还与同学们一起吟唱《红星歌》《感恩的心》,一股股暖流浸润了这所乡村学校孩子们的心田。

邻水县两河镇荆坪中心学校学生徐佳怡说:雷锋就在我们身边,我们要把雷锋精神化为实际行动,刻苦学习,在校尊敬老师、在家孝敬父母,认真做好身边每一件小事,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据了解,甘元文一行都是曾经就读于邻水县两河镇荆坪中心学校的学生,今年已是他们连续第七年回到母校发放爱心助学金,表达感恩母校拳拳之心,助力寒门学子走好求学之路。涓涓细流汇成江海,这款款助学情必将在一届又一届学子对母校、对社会的回报当中不断传承壮大。

     “三月是传统的学习雷锋月,今天我们86级同学一行回到母校发放助学金,尽我们的一点绵薄之力,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将雷锋精神代代相传”,甘元文说道。


上一篇:同心向党显担当·自强不息展风采—邻水统一战线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下一篇:领略非遗魅力·绽放巾帼风采—民盟盟员带领非遗文化进社区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