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邻水县坛同镇开展禁毒宣传进寺庙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2 15:25:13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提高宗教场所管理人员、宗教人员的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31日,坛同镇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司法所专门从事禁毒的人员开展禁毒宣传进寺庙活动。


宣传人员来到长期有僧人居住的华蓥村观音寺和九峰村甘霖寺,通过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戒毒条例》等有关禁毒宣传资料、接受咨询等方式,向他们讲解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毒品。教育其要响应党和国家有关禁毒的政策,自觉做到识毒、防毒和拒毒,积极检举身边涉毒违法犯罪活动。他们纷纷表示:不仅自己不沾、不碰毒品,还要向周围的亲人朋友宣传毒品的危害性,做到身边亲人朋友不种毒、不吸毒、不贩毒。同时还督促寺庙管理员要严格落实宗教活动场所禁毒防毒的主体责任,履行禁毒知识宣传的义务,把宗教活动场所打造成禁毒教育的宣传阵地。

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60余份。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宗教教职人员和场所管理人员的禁毒意识,推动了辖区宗教场所法制化、规范化建设。

  (邻水县坛同镇)


上一篇:邻水县坛同镇开展寺庙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篇:邻水县、大竹县赴成都市新津区学习新时代“两个健康”示范创建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