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民盟武胜县委会召开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2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17:09:15   作者:武胜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319日,民盟武胜县委主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勇组织民盟武胜县委会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召开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82周年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深切回顾了民盟走过的82年历程。1941319,民盟在重庆成立。82年来,民盟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同时,大家结合实际畅谈民盟历史和对优良传统的认识理解,抒发了对民盟组织的热爱和参与盟务工作的体会。

周勇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民盟武胜县委贯彻落实好中共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深刻感悟合作初心,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按照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构建更加科学合理的组织体系,着力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队伍。同时务必要抓好盟史学习,把学习教育成果作为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和提升履职效能的强大动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随后,周勇还对近期的工作作了安排,特别强调要深入调研,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提出几个大课题,鼓励大家坚持将参政议政工作做实做细,脚踏实地将民盟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

(武胜县委统战部统战一股  民盟武胜县委)


上一篇:武胜县举办民营企业代表人士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大地油彩”乡村文化旅游项目考察活动
下一篇:武胜县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