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武胜县举办民营企业代表人士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大地油彩”乡村文化旅游项目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17:04:16   作者:武胜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将两会精神宣传贯彻到民营经济领域,助力县域经济健康发展。近日武胜县举办民营企业代表人士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大地油彩”乡村文化旅游项目考察活动,武胜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李丽华出席活动,30余名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


据悉,武胜县委、县政府主办的2023年武胜县首届“大地油彩”乡村文化旅游节于311日正式开幕,本次旅游节突出“嘉陵江畔游·两岸菜花香”主题,嘉陵江畔游览体验活动是该节的亮点之一。近年来,武胜县以川渝陕甘共建“嘉陵江旅游风景道”为契机,坚持“亮山亮水亮文化”,依托一江两岸、山水相融的独特优势,深入推进“秀美嘉陵”建设,实施嘉陵江沿岸绿化、彩化、美化,大力发展百里油菜、万户桃李等休闲观光农业,加快建设沿口古镇、火锅庄园、滨河景观等重点文旅项目,推出游古镇、赏江景、品美食等精品旅游线路,做响“千里嘉陵武胜最美”文旅品牌,打造巴蜀文旅走廊样板,先后荣获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四川省十大区县旅游目的地等称号。以此为契机,武胜县积极组织民营企业家以船行步游方式,欣赏沿江两岸油菜花风景,考察沿江项目,引导民营企业家进一步发挥民营经济优势和活力,积极投身武胜乡村振兴建设。


游览途中召开了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与会民营经济人士分别谈了体会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掀起民营经济领域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李丽华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动两会精神在武胜民营企业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把握当前经济发展形势,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日益完善,充分发挥民营经济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深化改革、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要进一步推进“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构建,相关职能部门要热忱为民营企业服务,为其排忧解难;要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壮大,营造公平竞争、竞相发展的营商环境,用真招实策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

(武胜县委统战部  统战三股)

上一篇:川渝民建共建双城经济圈 同心助推乡村振兴大发展
下一篇:民盟武胜县委会召开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2周年座谈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