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武胜县开展民营企业税务服务“送春风”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08:56:06   作者:武胜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当好“店小二”,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引导民营经济健康高质量发展。近日,武胜县工商联携手县税务局武胜县经济开发区召开“武胜县税务局‘办好惠民事服务现代化’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纳税人恳谈会”,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韩波涛主持会议,县工商联副主席李青青出席会议讲话,毛哥食品、卓大再生资源、安泰茧业、陵江电力等20家民营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韩波涛总结了武胜县税务局2022年税费宣传服务工作情况,并就2023围绕“办好惠民 服务现代化”主题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工作相关情况进行了解读税务工作人员为参会企业代表送上“量身定制”的税务优惠政策大礼包,并针对企业提出的税费问题和政策咨询进行了一一交流解答。

李青青对税务局关心、指导、鼓励和支持民营企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一揽子税惠政策的有力实施,能够帮助民营企业“轻装上阵”税务执法宽严相济,能够帮助民营企业“大胆发展”县工商联将与税务部门持续加强沟通交流,强化协作,着力在为中小微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上多思考善作为,持续打造法治化现代化税收营商环境。


(武胜县委统战部  统战三股

上一篇:嘉陵江畔赏花开 乡贤聚力增收来
下一篇:防患未“燃” 筑牢宗教领域安全屏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