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武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勇带队赴云南武胜商会开展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7 16:31:20   作者:武胜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武胜县关于建立县级领导定点联系重点民营企业和商会制度的通知》精神,助推商会建设健康发展。近日,武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勇带队赴云南省调研云南武胜商会建设工作,为在滇武胜建筑及输变电企业宣讲《武胜县建筑业发展扶持办法》和《武胜县输变电产业发展扶持办法》。云南武胜商会会长邓辉宴等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武胜县住建局负责人就《武胜县建筑业发展扶持办法》和《武胜县输变电产业发展扶持办法》进行了解读,县税务局县财政局负责人对企业所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刘勇代表武胜县委、县政府向云南武胜商会及在滇武胜建筑及输变电企业表示慰问,并对武胜乡友们对家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刘勇强调,两项政策的制定出台,对优化行业发展环境,促进我县建筑和输变电产业健康平稳发展具有积极推动作用,一是有利于营造规范有序积极向上的产业环境;二是有利于推进我县建筑产业、输变电产业的产业升级,不断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不断增强企业的综合竞争力;三是有利于促进企业走高品质发展之路,打造精品团队、凸显地方特色,形成品牌效应,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最后他提出,希望商会企业家们积极回乡投资创业,为武胜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武胜县委统战部  统战三股)

上一篇:剑阁县委统战部来县调研统战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春华一行来县调研第二批市级“万企兴万村”行动联系点创建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