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剑阁县委统战部来县调研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3 16:07:09   作者:武胜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32剑阁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台办主任张喆一行来县调研统战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飞龙镇五家岩村、现代蚕桑产业园,详细了解民主党派在助力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帮扶成果。最后,考察组一行走进武胜·红色文化园,参观了武胜同心馆及杨益言旧居,详细了解了四川省各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基地建设情况。

通过现场考察学习,考察组一致认为武胜县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充分发挥统战优势,很好地谱写了多党合作助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美丽篇章。同时,武胜创新开展基地建设工作的做法是民主党派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有效探索,为民主党派发挥独特优势,助力乡村振兴创造了新经验、探索了新路子,十分具有学习借鉴。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进一步加强两地统战工作的相互交流,以学习促进步,共同提升统一战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广安市委统战部、武胜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武胜县委统战部  统战一股)

上一篇:川渝九三学社来县调研基地建设工作
下一篇:武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勇带队赴云南武胜商会开展政策宣讲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