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武胜县召开2023年统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2 16:37:39   作者:武胜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227日,武胜县召开2023年统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县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及股室负责人,各乡镇统战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联会、知联会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战工作的前进方向和工作目标,全统一战线要学深悟透会议精神,按照会议指示要求,扎实推进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坚持4321”工作法,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战略机遇,深入开展“同心·凝心聚力”“同心·素质提升”“同心·助推发展”“同心·夯基固本”四大行动,扎实完成14项具体举措和36项任务,在抓好民族、宗教、意识形态等底线性工作的基础上,重点围绕建言献策、基地品牌建设、做强民营经济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发力为武胜加快打造重庆都市圈北部副中心重要增长极贡献统一战线智慧和力量。



(武胜县委统战部  办公室)

上一篇:武胜县委统战部(民宗局)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篇:叙乡情 谋发展——鼓匠乡召开乡友座谈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