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杨邦琼一行赴武胜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03 16:35:00   作者:武胜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22日,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杨邦琼一行赴武胜调研。致公党广安市总支部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张君,广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久龙,武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琛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致公党省委对口联系的武胜县猛山乡双河村调研党派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就如何更好地推动双河村基础设施、集体经济、产业发展、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对接和交流。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中滩工业园区展览馆,调研了产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了火锅产业园的经营发展模式。

杨邦琼表示,致公党省委将密切关注关心双河村集体经济发展和产业发展情况,充分发挥民主党派联系广泛的优势,帮助拓宽致富路子,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建设新农村。同时,积极做好广安(武胜)基地新一轮共建事宜,把武胜基地品牌推向新的高度,不断丰富和赋予武胜基地建设新的时代内涵,全面助力推动基地共建再上新台阶。


(武胜县委统战部  统战一股)

上一篇:武胜县:引育民营龙头企业 带动产业集群发展
下一篇:武胜县举办“春风行动”纳英才渝武大型招聘会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