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岳池县发挥商会桥梁作用助力招商引资
发布时间:2023-03-07 17:47:3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深入落实项目突破年”部署要求,34日和3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松柏带队走访深圳市四川岳池商会和深圳四川商会,积极推进“以商招商、以商引商”岳池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牵线搭桥。

陈松柏一行深入商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与商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交流中,陈松柏详细介绍了岳池的投资环境和招商引资政策,岳池正在推进的“十四五”重点项目规划进行了细致解读,希望商会把握岳池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合作示范园区川渝合作生物医药城的大好机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当好桥梁纽带,在开展招商引资、促进经济合作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两家商会会长表示,岳池对企业服务有深度、有速度、有力度,为他们的发展提供了良好机遇。下一步将对岳池开展进一步考察,寻找适合投资创业的最佳地点和最佳投资项目,充分发挥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重要职能,为两地经贸合作牵线搭桥靠前服务。

(岳池县委统战部 县工商联)

上一篇:岳池县构建三级网络体系,推动园区统战工作取得新成效
下一篇:深圳市四川岳池商会举行2022年春季会员交流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