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华蓥市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华蓥市 > 正文

华蓥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宣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
发布时间:2023-03-24 16:40:2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近日,华蓥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会议学习宣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并对学习宣传工作作出部署。华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熊丽平同志主持学习并发表讲话,中心组成员结合日常工作畅谈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面对复杂严峻的社会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提出了一系列新理论新政策,作出了新改变。《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讲述温暖往事、幸福变迁和美好愿景,真实记录了这十年间的伟大变革。

会议强调,要将学好用好《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2023年妇联重点工作之一,把学习宣传工作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实践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家庭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推动宣传学习工作走深走实,不断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现实。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部署要求,掀起《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学习热潮,为华蓥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华蓥市委统战部  办公室)


上一篇:广安市民宗局一行赴华蓥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
下一篇:华蓥市委统战部三举措提升档案管理水平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