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华蓥市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华蓥市 > 正文

广安市民宗局一行赴华蓥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4 16:36:0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322日下午,广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白小兵一行赴华蓥检查宗教工作,华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欧秀川全程陪同。

白部长一行对宝鼎光明寺的食品安全、建筑安全、消防安全都进行细致检查,指出寺庙屋顶排危作业步道护栏工作人员值守、森林防火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欧常委表示华蓥市民宗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服务理念督促宗教活动场所对检查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深入开展全市宗教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落实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安全生产方面的要求,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安全底线确保不出现安全事故。

      (华蓥市民宗局游莉)



上一篇:提质增效、提升行政服务水平
下一篇:华蓥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宣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