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华蓥市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华蓥市 > 正文

广安市知联会华蓥分会召开第一次理事会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0 10:13:4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317广安市知联会华蓥分会召开第一次理事会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央、省委和广安市委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讨论知联分会年度工作计划、运行机制及会员管理等具体工作,华蓥市知联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全体理事参加了会议。

会议一致认为,一要把知联分会建设成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交友的载体,积极开展结对、联谊、交友等活动,切实发挥知联分会职能作用,拉近知联分会与党外知识分子之间的距离,交友联心,互通信息,共同助力中心工作。二要把知联分会建设成为党外知识分子学习研讨的园地,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研讨、交流,不断强化知联分会成员自身建设,增强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提升知联分会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把知联分会建设成为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的品牌,不断提升建言献策的能力和水平,拓宽反映社情民意的信息渠道,多为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提供更具全局性、前瞻性和可行性的意见建议。四要把知联分会建设成为党外知识分子人才培养的基地,扎实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干部的教育培训工作,不断提高党外知识分子干部的综合素质和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五要把知联分会建设成为党外知识分子服务社会的大本营,积极发挥教育、卫生、法律、农技等知联分会会员的智力优势,组织送科技、送文化、送医送药下乡进村等活动,积极参与“兴百村”和乡村振兴建设。

(广安市知联会华蓥分会  唐洪)

上一篇:华蓥市民宗局召开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形势分析会
下一篇:提质增效、提升行政服务水平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