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华蓥市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华蓥市 > 正文

华蓥市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争做新时代小平家乡种树人”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17:40:3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植树节将至,310下午,华蓥市委统战部党支部根据主题活动要求及安排,组织支部9党员到永兴天主教堂开展争做新时代小平家乡种树人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

华蓥市委统战部、工商联的党员干部带着锄头、铁锹、水桶等工具和树苗,在教堂内植树。场所负责人、教职人员及部分信众一同参与了植树活动。大家分组挖坑、扶苗、培土、浇水,共同协作,配合默契在活动中向宗教界人士大力宣传生态环保理念以及植物养护知识,确保树苗成活率,保证小树茁壮成长。

参与植树活动的党员表示,参加植树活动感觉很有意义,中华民族向来尊重自然、热爱自然,绵延五千多年的中华文明孕育着丰富的生态文化,我们作为党员,理应带头传承这种理念和文化。此次活动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可持续发展理念,不仅美化了场所环境,也为延续华蓥市的绿水青山尽绵薄之力。

    (华蓥市委统战部游莉)




上一篇:华蓥市委统战部开展纪念“三八”妇女节活动
下一篇:“想办法、出硬招、办实事”切实推动“兴百村”行动在华蓥落地落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