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致公党第六期办公厅(室)工作培训班在小平干部学院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30 09:55:03   作者:原创    点击量:

致公党第六期办公厅(室)工作培训班在小平干部学院开班

张恩迪讲话 杨兴平致辞 林冬梅主持 张彤参加有关活动


5月27日上午,致公党第六期办公厅(室)工作培训班在小平干部学院开班。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张恩迪出席开班式并讲话。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四川省政府副省长、致公党四川省委会主委杨兴平在开班式上致辞。致公党中央办公厅主任林冬梅主持开班式。四川省广安市委书记张彤参加有关活动。

张恩迪指出,广安是邓小平同志的故乡,明年将迎来邓小平同志120周年诞辰,致公党来到小平故乡开展学习培训,就是要深刻缅怀伟人功绩,接受精神洗礼,汲取奋进力量。张恩迪强调,致公党各级组织办公厅(室)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致公党十六大精神,充分发挥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等职能作用,为保障机关高效运转、推动致公党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就新时代办公厅(室)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助力多党合作事业行稳致远。二是把准性质定位,发挥致公党办公厅(室)在保障机关高效运转、提供领导决策参考、协调各方面工作等方面的作用,为参政党履职做好服务保障。三是坚持守正创新,传承优良传统,秉持多党合作初心,正确认识和把握办公厅(室)工作规律,全面提升工作整体效能。四是重视增强本领,加强个人修养,强化廉洁自律,展现使命担当,努力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

杨兴平在致辞中介绍了四川的基本情况。

杨兴平说,广安是四川的“东大门”,孕育了以邓小平为杰出代表的一大批优秀中华儿女,是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基地。本次致公党中央在四川广安小平干部学院开展培训,是对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工作的信任与支持。盼望今后致公党中央能多到四川调研指导,在川举办重要会议、重要活动,我们一定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自信、周到的服务,确保致公党中央来川期间工作顺利,取得有价值的成果。

据悉,此次致公党第六期办公厅(室)工作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实致公党十六大精神,加强和改进中央及地方组织办公厅(室)工作,为服务致公党履职发挥积极作用。

在广安期间,张恩迪、杨兴平一行还前往邓小平故里、致公林、同心楼等地进行了参观考察。致公党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姜明,四川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四川省委会秘书长、省直工委主委杨志萍以及广安市领导陈伟、张君等参加有关活动。


上一篇:坚定信心 凝心聚力 共创民营经济发展新局面 ——广安市委统战部部长与民营企业家沟通协商 “面对面+键对键”活动举行
下一篇:共话交流合作 助推“经济圈”建设——川渝民盟企业家开展“广安行”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