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成都广安商会举行十周年庆典
发布时间:2023-04-20 11:12:2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418日,成都广安商会十周年庆典在成都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刘春华出席活动。

会上,贵州省广安商会、四川省重庆商会、深圳市四川商会分别与成都广安商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工商银行广安分行、中国银行广安分行、广安农商银行分别与成都广安商会签订《授信合作协议》,三家银行分别给成都广安商会授信额度达30亿元。同时还进行了授牌和颁奖。

陈伟指出,自2013年成立以来,成都广安商会当好了党和政府联系民营企业的桥梁纽带,为在蓉广安籍企业家构建起了沟通乡情、连接友谊、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平台,有力促进了广蓉两地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公益事业等领域深度交流合作,积极助力广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奋进新征程,陈伟希望成都广安商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饱含桑梓情怀,不懈拼搏奋进,动员更多企业家到广安投资兴业、共建广安,为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打造重庆都市圈北部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转自广安日报)


上一篇:把重庆作为对外招商主攻点突破点 为广安高质量发展添动能增活力
下一篇:省政协港澳委员助力广安发展恳谈会举行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