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15 09:26:57   作者:原创    点击量:

214日,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统战部长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系统总结去年工作,科学谋划今年任务,为做好新时代广安统战工作指明了方向、画出了重点。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结合全省统战工作大局认真谋划广安统战工作,持续加压奋进、突出重点亮点、积极争取支持,确保更多的全省性活动和项目在广安开展。要围绕“共同富裕、共建广安”主题,深入开展“荟英才、献良策、引一企、兴百村”四大活动,全力推动广安(武胜)基地第三轮共建,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的劲头,坚定信心苦干实干,争做新时代小平家乡种树人。

上一篇:广安市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
下一篇:广安统一战线热议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