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13 08:45:3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12日,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舒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刚刚结束的全国统战部长会议,总结了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历史性成就,提出了2023年统战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为我们做好下一步统战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引导全市统战干部和统一战线广大成员从政治高度认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的指导作用,进一步夯实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精心组织安排,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多渠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及时把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统战干部和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在更大范围内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人心、凝聚力量。要注重成果转化,推动工作取得实效。坚定不移把学习贯彻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与当前统战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统战工作的思路,推动广安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打造重庆都市圈北部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贡献统一战线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栉风沐雨见肝胆,矢志奋进续华章!中国致公党广安市总支部委员会成立
下一篇:广安市统一战线2023年第1次“双月”学习会暨新春茶话会召开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