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栉风沐雨见肝胆,矢志奋进续华章!中国致公党广安市总支部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3-01-07 10:38:5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栉风沐雨见肝胆 矢志奋进续华章

中国致公党广安市总支部委员会成立

杨兴平 张彤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

1月6日下午,中国致公党广安市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广安市举行,标志着致公党广安市组织工作又站在了一个新起点上。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致公党四川省委会主委杨兴平,中共广安市委书记张彤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中国致公党四川省委员会关于中国致公党广安市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的批复》;选举产生了中国致公党广安市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张君担任主任委员,王丹、蔡运山分别担任副主任委员。

杨兴平在讲话中代表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对致公党广安市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和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他指出,自2018年致公党广安市支部成立以来,在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和中共广安市委的领导下,支部全体党员凝心聚力,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积极作为、成果丰硕。

杨兴平对致公党广安市总支部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持续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在中共广安市委的领导下,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锚定奋斗目标,将干事创业的激情撒向广安这片热土,融入到推动广安现代化建设大潮中去,与其他党派共同奏响新时代广安多党合作事业的最强音,持续筑牢共同思想基础。要始终坚持以创新发展为动力,接续开创参政议政工作新局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大政方针,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不断提升致公党在广安市的社会影响力,为广安现代化实践持续凝心聚力谋发展。要始终把握好“三种关系,持续推动自身素质建设取得新突破,不断提高总支部的感召力、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努力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张彤对致公党广安市总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致公党广安市总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巩固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服务大局勇担当,胸怀“国之大者”,心系“省之大计”,落实“市之大事”,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调查研究,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智力支持。要细照笃行强队伍。自觉对标“四新”“三好”要求,进一步加强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业务熟练、勇于创新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会上,民革广安市委会主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瑛代表广安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和市知联会致贺词,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成都市委会主委梁伟代表致公党市级组织致贺词;新当选的中国致公党广安市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君作表态发言。

会后还举行了揭牌仪式。

中共广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杨邦琼,致公党四川省委会秘书长杨志萍,市政协副主席刘春华等参加相关活动。

(广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飞)


上一篇:广安经开区举行企业家迎春活动
下一篇: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