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携手推动广安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我市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06 09:24:2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5日下午,市两会刚刚胜利闭幕,我市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帮助解决民营企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释放出大力支持市场主体、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强烈信号。市委书记张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波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力、市政协主席单木真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诚信化工、建平产业园、仁安药业、生琳科技、力泓电子、欣悦精工、超达置业、鑫立方地产、芝皇农业、世纪隆商贸等民营企业负责人踊跃发言,介绍当前生产运营情况、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提出下一步发展计划和有关意见建议。张彤现场回应企业所提意见建议,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梳理汇总,及时研究分类解决。

在充分肯定民营企业取得的成绩后,张彤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民营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过去一年,全市民营企业始终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向,敢想敢拼敢创新,敢闯敢干敢担当,既有高歌猛进、也有稳中求进、还有克难奋进,展现了韧性、顶住了压力、迸发了活力,民营经济发挥了经济发展主力军、项目投资主动力、税收收入主贡献和解决就业主平台的作用,为广安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抢抓重大机遇,创优发展环境,做强平台、做大舞台,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

张彤介绍了广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发展方向与企业家深入交流。他说,2022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容易的一年,在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众志成城,经历了一场又一场大战大考,打赢了一个又一个大仗硬仗,拼出了精气神、拼出了好成效,各项事业在艰难曲折中取得新的重大进展。当前,发展民营经济是大势所趋、正当其时,各地各部门要把握时势,以“两个毫不动摇”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提升惠企政策的准度、政务服务的温度、政商关系的纯度,持续优化投资兴业、干事创业“两个环境”,让广大民营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同时,要开拓进取、接续奋斗,坚持“加压奋进、量质齐升、聚力成势”工作取向,实施“项目突破年”行动,突出紧紧抓住重大机遇、坚定实施重大战略、全力推动重大项目、着力深化重大改革、切实履行重大责任“五个重大”,确保广安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张彤表示,新的一年充满新的期待,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坚定信心,继续参与广安高质量发展的进程,全力助推广安经济提速升位、跨越赶超,为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打造重庆都市圈北部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陈伟、张伟、胡彦军、王瑛、罗永平、米亮出席座谈会。


上一篇:中共广安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就市两会有关人事安排事宜进行协商
下一篇:广安经开区举行企业家迎春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