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市侨联到前锋区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1 10:54:1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10日,广安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武带队到前锋区开展新春“走基层·送温暖”活动,慰问前锋区侨界代表、侨眷和台资企业管理人员。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春陪同慰问,市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魏德权参加慰问,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伟、区侨联主席官剑陪同慰问。

慰问组一行先后和四名慰问对象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海外亲属近况以及台资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情况,并送去慰问金和米、油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慰问组希望侨界代表、侨眷密切与海外亲属的联系,发挥海外联系沟通的桥梁作用,积极宣传广安、宣传前锋。希望台资企业继续扎根前锋,携手共进做强做大企业,继续为前锋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前锋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前锋区侨联召开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下一篇:前锋区委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