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前锋区侨联召开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1 10:50:0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月10日上午,区侨联召开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六届六次全会、区委三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春,市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魏德权,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伟出席会议,区侨联主席官剑主持会议。区侨联全体委员、部分代表、侨台资企业代表,各镇(街道)统战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春充分肯定前锋区侨联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分别就侨联工作开展提出要求,区侨联主席官剑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区侨联副主席、政法委副书记付波,区侨联副主席、广安农丰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欧明光,区侨联副主席、代市中学语文高级教师蒋卫国,区侨联代表、区政协社法委副主任黄世勇,区侨联副秘书长、归国留学生代表、商务局干部孙志宇分别就相关情况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前锋区侨联在学习中起步,更要在探索中前进。要识局担责,持续高效运行侨胞之家,建好用好云上侨居,做好侨情调查,提高侨务基础工作质量;要守正创新,积极筹建侨商联谊会,多向开展汇侨活动,不断拓展海外联侨工作,提高侨界资源涵养质量;要砥砺奋进,持续开展以侨引资活动,扎实开展维护侨益活动,深入开展调研建言活动,提高同城融圈服务质量;要忠诚干净,不断强化组织能力建设、侨界“三心”培塑、队伍作风建设,确保全区侨界思想不偏航,行动不脱轨,建设忠诚干净的侨联工作队伍,强化政治思想引领能力。

会议强调,全区侨联组织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筑牢爱国爱乡的思想基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区决策部署上来,凝聚起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前锋的磅礴力量;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做好为中心任务献计出力的工作,为经济建设引资引智的工作,为宣传推介广安、推介前锋增添助力的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家乡建设发展再立新功;要牢记使命、转变作风,坚持以人为本,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合法正当权益,作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做到知侨情、解侨忧、暖侨心。坚持依法维权、科学维权,依法维护侨界群众合法权益,认真履行好联系和服务侨界群众的基本职责。

会前,区侨联全体委员、部分代表、侨台资企业代表还先后来到鸿美嘉服饰、中亨鞋业、昌兴水泥,参观调研轻工服装、制鞋产业和台资企业发展情况。


上一篇:前锋区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下一篇:市侨联到前锋区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