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前锋:积极“走出去” 拓宽“朋友圈” 激发外贸增长新动能
发布时间:2023-01-04 15:24:0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快建设贸易强国,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在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上,新时期对四川现代化建设提出了“全方位深化开放合作,全面提升开放型经济水平”的新要求。近年来,前锋区发挥区位优势,助力辖区外贸型企业积极“走出去”,拓宽“朋友圈”,对外贸易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成员国不断向外拓展,外贸增长涌现新动能。

位于前锋区的福辉鞋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鞋类生产、销售及产品进出口贸易于一体的大型民营制鞋企业。企业以童鞋生产为主,兼顾运动鞋、休闲鞋,产品远销韩、日、美、澳等国。据悉,2022年福辉鞋业产量160万双,对外贸易产值可达1个亿,为扩大外贸销售额,福辉鞋业正积极开拓欧洲新兴市场。

“今年我们外贸开拓的新市场主要位于欧洲地区,包括克拉克、贝辉两个休闲品牌。我们通过品质交期、人员培训、邀请客户到工厂实地评估,让客户了解我们的生产质量及价格优势,成功促成了这次的新订单。新订单规划产量50万双,新市场对外贸易额预计可以占到我们工厂明年对外贸易总额的20%。”广安市福辉鞋业有限公司副总何国辉说道。

伴随欧洲新兴市场的开拓,福辉鞋业不仅实现了外贸总额的突破增长,而且成功推动企业外向型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开拓的外贸新兴市场也为企业带来了很大的帮助,我们增加了裁断全自动裁剪机,极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引进了一批电脑罗拉车,让员工生产更快捷,产品品质更加有保障。”广安市福辉鞋业有限公司生产经理何利介绍相关设备的添置情况。

外贸型企业的良好发展既需要自身过硬的综合实力,也离不开政府利企惠企政策、优质服务保障的大力支持。在外贸型企业加速发展、加快成势的过程中,前锋区坚持多措并举、优化服务,持续提升外向型经济水平,以高水平开放助推前锋区高质量发展。

(前锋区委统战部供稿)


上一篇: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在前锋统一战线成员中引发强烈反响(二)
下一篇:前锋区统一战线成员热议市“两会”(一)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