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在前锋统一战线成员中引发强烈反响(二)
发布时间:2023-01-04 15:23:4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习近平主席发表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蕴含宏伟愿景、饱含殷切期望,吹响了新一年踔厉奋发开启新征程的嘹亮号角,为前锋统一战线成员指引了前进的方向。

代市天主教堂负责人王家秀: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蕴含宏伟愿景,令人振奋,我看后感触颇深、深受鼓舞。我们将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做到政治认同、文化融合、社会适应,做到与党同心同向、齐心合力,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广大信教群众传承中国基督教爱国爱社会主义优良传统,不断增强民族自豪感,不断强化关爱社会的担当精神,积极传播正能量,树立宗教界的良好形象。

观阁基督教堂传道员黎人杰: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温暖人心,也振奋人心。过去一年,我们国家取得了显著成就,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新的重大进展。作为教职人员,我们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党和信教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团结和带领全区广大信教群众,高举爱教旗帜,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前锋天主教堂负责人李顺青:收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之后,极大地鼓舞了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作为一名宗教场所负责人,我将深入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对宗教工作的相关要求,继续引导全区广大信教群众坚持“三自”原则,弘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


上一篇: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在前锋统一战线成员中引发强烈反响(一)
下一篇:前锋:积极“走出去” 拓宽“朋友圈” 激发外贸增长新动能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